食品饮料周涨2.22%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03 09:42:30 / 人气:


上周食品饮料板块走势震荡,反映资金对后市板块后市博弈有所增加,全周板块上涨2.22%。而上周五食品饮料涨幅位居申万一级28个行业之首,板块内多股涨幅超过4%。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总体社消总额增速以及餐饮业社消总额增速的下滑,意味着食饮行业的需求端将接受考验,短期内行业的整体需求出现一定不确定性。从行业内部来说,食品饮料行业整体上正处在向头部企业集中的过程中。考虑到行业整体需求端短期内的不确定性以及行业整体上向头部企业集中的趋势,建议一方面关注食品饮料行业内需求较刚性的子行业,如调味品,另一方面关注各行业的龙头企业。
  招商证券强调,当前核心上市酒企估值已低于历史中枢,预计2019年春节与一季报期间估值先触底回升,建议紧握核心品种,期待价值回归,首推龙头、稳健品种;对于食品板块应遵循大众品三大主线,一是看优秀子行业龙头成长确定性,穿越周期提升份额;二是买入具备提价能力企业;三是从经营改善和产能成熟角度,寻找模式确定、有望逆势成长的公司。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