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自动上水器 为你和家人饮水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03 10:45:59 / 人气:

随着桶装水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生活当中,人们可以享受到其直饮的便捷。但与此同时,桶装水尤其是大桶装水搬运到饮水机会让女士力不从心。由此,直接安装在桶装水上可自动吸水的自动上水器便孕育而生。
今天,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小米有品也推出了一款自动上水器,可实时检测水质,众筹价格69元。  
除了可以满足简单的抽水功能,该款上水器还具备水质检测功能,能够筛查可溶性盐类、离子型有机物、重金属离子三类杂质,可兼容匹配市面上主流桶装水型号,适用于客厅、厨房、宿舍、办公室等多种生活场景,让使用者拥有健康饮水新方式。  

该自动上水器可在0.2秒做出极速响应,内部不储水的设计结构能够避免细菌的滋扰。同时,其智能算法可以避免误碰,防止水流溢出,这对于老人和小孩来说非常实用。  
除此之外,该款自动上水器还拥有低分贝降噪设计,让使用者远离噪音。在续航上,充电3小时可抽水144.9升,相当于7大桶市面上常用的18.9升桶装水。  
目前,该款自动上水器正在众筹中,众筹期间还赠送价值9.9元便携提桶器。小米有品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主打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属性,延续小米的“爆品”模式,致力于将“小米式的极致性价比”延伸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