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饮水安全 守护河清水绿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06 12:17:12 / 人气:

 1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先后前往郊区周潭镇施湾村、枫沙湖、陈瑶湖,实地检查抗旱和河长制工作。
  在施湾村居民饮用水送水点和农田提水灌溉点,赵振华认真检查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把保障居民饮水安全放在抗旱工作的首位,加强抗旱水源的管理和调配,统筹安排好生活、生产用水,制订完善应急供水方案,全力保障居民饮水安全。据悉,施湾村居民历来以山泉水为主要饮用水源,正常年份丰富的山泉水足够全村居民生活使用。但受长时间干旱少雨天气影响,该村居民近期生活用水趋于紧张。目前,已安排消防车、送水车等定时送水到户,有效保障当地居民生活饮水需求。
  在枫沙湖主湖面,赵振华查看了水利设施建设和水体治理等工作。在陈瑶湖主湖面,赵振华现场查看了湖水水质,了解芡实种植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持续推进沿湖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周边区域生活污水截污纳管等工作,从源头减少污染物,进一步改善河湖水质。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