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餐饮渠道优势面,椰泰饮料持续铺点备战春节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20 17:35:46 / 人气:

一直以来,对于餐饮渠道的精细耕作,都是椰泰格外注重的。从某种程度来说,餐饮渠道就是饮料行业的生命线。特殊的场景需求,使得饮料动销惊人;即买即饮的消费行为又能让产品好坏得到最及时的反馈。它是产品销量稳定的保障,更是新品打开市场的第一站。
11月份以来,椰泰百件大堆的活动声势浩大,与此同时对于餐饮渠道的维护和开拓同样进展地热火朝天。自千堆万箱开展以来,椰泰不断进驻餐饮渠道,并逐渐在部分市场取得市场优势。为了进一步守住优势市场,开拓潜力市场,餐饮渠道的打堆行动,依旧是椰泰市场策略的重心所在。
维护现有餐饮渠道的堆头,防止被竞品乘虚而入是椰泰市场人员每天必须完成的功课。对于动销明显的餐饮终端,做到及时补货,保持货源充足;对于流量薄弱,销售能力不足的餐饮终端,要想尽办法,协助餐饮终端卖货,如常规的试饮活动,或者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优惠活动等。
近期,广东珠海片区市场人员就通过开展游戏互动,帮助餐饮终端提高了客单,并且促成了产品动销。据悉,当地市场人员针对某些终端市场人流大成单少的现象,定制了“保龄球挑战赛”,0门槛参与,游戏难度低,吸引了很多人尝试。而“只限堂食,不设打包”的条件限制,又使得中奖者留下消费。
经过这一系列的活动,除了达到产品动销的目的外,更重要的是椰泰市场人员从而收获了餐饮终端的认可,使得椰泰产品与餐饮终端的联系更为坚固。维护渠道靠耐心与口碑,那么开拓渠道则需要的更多可能是毅力和外力了。
所谓毅力就是需要不断地坚持,一家家餐饮终端逐个拜访,一次次反复去尝试沟通,只要终端有卖货的需求,就有机会争取进驻。而所谓外力就是需要外部力量来为产品赋值,例如针对特定市场进行的广告投放,增强品牌影响力,又例如在当地市场进行路演活动,以现场声势来向餐饮终端证明产品的市场欢迎程度。
春节在即,新一轮的消费热潮正在酝酿,争取时间尽快在各个能够接近消费者的渠道铺货,进行场景营销加强消费印象,就能够在接下来的消费热潮中分得一杯羹。精耕市场二十余年,椰泰市场团队对于特定营销节点的把握游刃有余。此刻,正式抢滩登陆的关键一战!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