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酒和软饮料吧 佐餐不妨选择这款健康饮料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02 19:13:36 / 人气:

佐餐饮料在中国被理解为吃饭时喝的一种饮料。在我国,佐餐饮料在人们心目中一般是两大类,一类毋庸置疑是酒,另一类就是各种碳酸饮料、果汁等。殊不知,其实还有一些“0糖0热量0脂肪”的健康饮料也是非常适合佐餐的饮品,从健康层面上讲其实优于各种酒和软饮料。
在中国的餐桌上,摆着林林总总的饮品,如白酒、果汁、碳酸饮料、牛奶、茶等。中国营养协会北京分会营养师白杨表示,真正的佐餐饮料不仅要适合大众的口味,更需适合本国人民的体质和脾胃健康。
白酒虽有历史,但不能迎合人们对于健康的需求;对于喝茶,虽然“茶余饭后”的说法由来已久,但是喝茶更多的是一种闲情雅致的表现,不适合拿来佐餐;而牛奶除了搭配早餐外,似乎并不适合另外两餐;而碳酸饮料虽受到大众的偏爱,可是高糖高热量的成分难免会使人发胖。那么国内到底有没有适合佐餐的饮料?答案是肯定的。健康风潮下,一种“0糖,0热量,0脂肪”的健康饮料正好解决了佐餐饮料该怎样选择的难题。
燃力士正是这样一款健康的复合营养素风味健康饮料,也是全球首款负卡路里的饮品。“0糖,0热量,0脂肪”的成分构成也是它能够成为理想佐餐饮料的重要依据。
根据燃力士配料表显示,燃力士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牛磺酸以及电解质,另外,这款健康饮料的配方为纯植物提取,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色素;此外,它还含有维生素,绿茶萃取物以及瓜拉纳等天然成分,能够提高代谢率,帮助燃烧更多脂肪。
凭借着具有燃脂减肥功效的专利黑科技MetaPlus,健康饮料燃力士曾先后获得18项国际级奖项。2015年,凭借国际社会运动营养期刊论证,燃力士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创新领先燃脂饮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人们对于餐桌上丰盛的菜肴早已司空见惯。但大快朵颐的同时,这样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也严重影响着身体健康。由于长期摄入大鱼大肉,造成脂肪堆积,对胃形成极大的压力,也次生带来高血压、高血脂、肥胖等多种亚健康疾病。因此,负卡路里的健康饮料燃力士作为佐餐饮料再适合不过了。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