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水举办饮用水上市发布会 进军高端饮用水市场

编辑:admin 日期:2022-10-03 06:43:54 / 人气:

记者近日从太和水(605081.SH)迁址仪式上获悉,公司办公地址从“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256号”搬迁至“上海市青浦区蟠龙路899弄兰韵文化中心”。仪式上,太和水同时举办饮用水上市发布会,宣布进军高端饮用水市场。
“太和水成立上海太和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进军高端饮用水市场,并计划在未来的3-5年内收购国内十个以上优质水源地,进行光切割形成超级小分子水。”太和水董事长何文辉称,太和水将以“光合动力学”核心技术为依托,延伸水产业链。
太和水成立于2010年12月,于2021年2月9日登陆上交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何文辉。公司目前主要从事以生物-生态方式对富营养化水体进行水环境生态修复与构建的业务。
太和水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科技小巨人企业,拥有1项国际发明专利、57项国内专利(其中发明专利8项)。太和水董事长何文辉表示,得益于技术、品牌、人才、跨区域经营和核心材料的自主培育的核心优势,公司快速成长为水环境生态治理行业内专业公司中领先企业之一。涉足高端饮用水及此番迁址,是太和水发展中的里程碑,公司将更真诚地回报股东、客户、社会,获得社会的认可,并成为太和水长久发展的驱动力。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