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走红”社交网络

编辑:admin 日期:2023-03-15 13:32:46 / 人气:

近日,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成为“2023全国两会新华社APP记者特约能量饮料”,走红重磅新闻报道现场。在新华社APP媒体记者的工作区域,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在办公桌、会议室、就餐区随处可见。来自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的各种“加油牌”,也成为了新华社APP办公区域的一大亮点。
 
功能饮料界的“流量担当”
3月8日,新华社APP发布了“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成为2023全国两会新华社APP记者特约能量饮料”的官宣文章,单篇文章阅读量在发布的第二天就高达120万次。
大会期间,在主流短视频平台上,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话题也再创新高,类似于“新华社APP记者同款,我也得买一个试试”的网友留言在评论区屡见不鲜;已经成为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粉丝的网友也在评论区现身说法:“上次去厦门途中喝过这款,通宵开到目的地后还很嗨”。
在京东平台,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在刚刚过去30天的销量位列“功能饮料热卖榜”第一,足以见其受欢迎程度。
 
在京东这样的头部电商受到消费者追捧,又在开年最重要的全国“两会”上担当起为新华社APP记者“提供能量补给”的重任,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正在多个维度展示自己功能饮料标杆品牌的实力,也必然会在今年消费旺季成为功能饮料市场的风向标。
 
“走红”背后是消费需求的爆发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伴随着年轻人体验式消费特点以及多场景消费需求(比如热爱运动、旅游成风等)爆发,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刚好从供给侧迎合了“Z世代”的消费痛点。
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能够迅速成为功能饮料头部品牌的主要原因,在于其能够满足年轻用户追求健康的多场景需求——通过添加牛磺酸等成分,不但能够满足补充能量这个“刚需”,还能补充水分,适用于体重控制、健体、运动、工作等多个领域,白领、学生以及专业运动人士等群体都属于潜在用户。就像在全国“两会”上,新华社APP的记者们要在短时间内完成大量报道工作,就需要通过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补充能量物质。
 
独特产品优势才能“当红”不让
作为功能饮料的头部产品,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与同类产品相比,牛磺酸含量更高,每罐含有375mg牛磺酸,功效更强劲。中国疾控营养与健康所何丽教授在接受采访时,曾将牛磺酸称之为“人体的半必需氨基酸”, 牛磺酸具有增强神经调节功能、调节钙稳态、抗氧化、缓解疲劳、提高免疫力等多种生物学功能。
同时,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罐身印有“蓝帽子”标识,这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的保健食品认证的标志,也是对其功效的官方认可。
能够被新华社APP记者认可,表明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已经成为功能饮料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将在提振信心、充分激活消费“引擎”方面扮演关键角色。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