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不仅仅是饮料,最近也出化妆品了,虽是限量但也很平价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3 14:09:39 / 人气:

还在喝可口可乐?可口可乐出化妆品啦,限量平价版,身为漂亮美丽可爱的po主肯定要买来给宝宝们测评啦,这款刚刚拿到po主手里时,真的是满满可口可乐画风,巨霸气之感,超级喜欢,所以必须测评一波,下面po主就要给大家开始介绍啦!
1.可口可乐气垫,这款气垫我上妆遮瑕效果还是蛮不错滴,持久力也还不错,但是po主想吐槽一下,妆感就是比较重,上脸还是比较假白,可能是因为po主选择象牙白,如果宝宝们想用这款气垫的话,记得要冬天或者秋天用哦,夏天用的话还是比较浮粉呢。
2.可口可乐粉饼,这款粉饼属于透明粉质,粉质还特别细腻呢,上脸后是雾面之感,而且无色那种哟,上完脸感觉整个脸都很清爽那种,就连T区的油都被吸走了呢,油皮的妹子可以选择哟,但是这款po主测试了一下,时间长了会有卡粉的现象出现哟,定妆不是很持久,但是对于日常也是可以的哟。
3.可口可乐眼影盘,这款眼影盘有九种颜色,有六个哑光三个珠光呢,其中有种颜色是可口可乐颜色呢,我在手臂上试了一下颜色,真的简直不要太美,上脸后也是非常漂亮,显色度也不错哟,非常适合夏天使用,一天都不会晕染哟,但是略微有点浮粉,价格的话也非常平价,持久度也不错呢。
4.可口可乐唇膏,想不想夏天来种可乐味的唇膏?这款满足你哟,这款唇膏有五个色号哟,01号这个色号有是裸妆粉,素颜的妹子可以涂这款哟,02号这款色号属于西瓜红,但是有种珠光之感,颜色比较偏亮,03号这款是血橙色,黄皮妹子必备哟,04号可口可乐红,这款红可是和可口可乐一样的颜色呢,涂上真的特别美,05号这款是特别正宗的豆沙粉,日常妆完全get住哟,这5款色号的滋润度都非常不错,涂在嘴上后属于雾面之感,而且不沾杯哟。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