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喝饮料表情管理彻底失败 吃到虚假安利的明星还有他们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19 16:19:51 / 人气:

吴宣仪的表情管理在业内一直算是有口皆碑,毕竟吴宣仪当初在比赛的时候靠着“甜心”的形象吸引了不少粉丝,然而在《超新星全运会》上,吴宣仪的表情管理也彻底的失败了。
吴宣仪坐在场地上,喝了一口饮料,结果却露出嫌弃的表情。看来是饮料不好喝了。
不过,除了被吴宣仪的“嫌弃脸”萌到之外,她的“大佬式坐姿”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简直是既可爱又霸气。
饮料不好喝,表情管理失败没关系,最尴尬的是一些明星,他们喝自己代言的饮料,表情是惨不忍睹,看起来非常的不好喝。这位韩国明星在一个宣传活动上就喝了自己代言的饮料,但是当他喝完之后,整个人的面部表情都不受控制了,显而易见的不好喝。
还有另外一位韩国女艺人,她喝了自己代言的饮料,感觉非常的酸,五官都拧在了一起。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