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客人喝"二手饮料"被查 黎智英儿子餐厅结束营业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05 14:35:39 / 人气:

乱港头目、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的次子黎耀恩日前被曝,其在中环开设的茶餐厅“四季常餐”把客人喝过的冻柠檬茶再给另一位客人饮用,引起大批香港网民痛斥“无良商人”“垃圾餐厅”,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也对此跟进调查。事件发酵多日后,据香港“东网”报道,该涉事茶餐厅4日突然在门外贴出一则结束营业的告示。
港媒报道截图
“东网”称,其记者4日到现场所见,餐厅未营业,门外贴着“本店于2020年3月4日结束营业”,并让顾客到中环另一分店。
茶餐厅结束营业现场图(图源:香港“东网”)
报道称,该餐厅卖“二手冻柠檬茶”丑闻之所以被曝出,是因有光顾茶餐厅的网民点了一杯“少甜”的冻柠檬茶后,却被送上偏甜的冻柠檬茶,在客人投诉后,职员便取走该冻柠檬茶并放入冰柜,但随后被发现该“二手冻柠檬茶”被拿给了其他客人饮用。
据媒体此前报道,丑闻曝光后,“四季常餐”曾于脸书专页发文认错,称这种“失误”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向客人致歉。但众多香港网民并不买账,在其脸书专页留言痛斥:“无良商人”“垃圾餐厅”,还有人将“四季常餐”改为“二手常餐”进行讽刺。香港食环署对此表示,该餐厅持有有效的普通餐厅牌照,食环署有进行恒常监察和巡查。根据记录,食环署2月29日接获相关投诉,将作跟进及调查。
报道称,香港立法会议员葛佩帆表示,食环署应就此事严肃跟进,在确定属实后严惩。她说,现在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市民已是“惊弓之鸟”,不敢外出用餐、餐饮业的生意大减,在这个环境下,餐厅就厨房、楼面等卫生水平更是应做到“加零一(粤语,指高于原有标准)”,以得到顾客信任。该餐厅却反其道而行,曝出有关事件,难免令公众更不敢外出消费。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