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塑形界的网红产品!元气森林的气泡饮料真的很香!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16 13:30:39 / 人气:

当今时代人类的饮食都出现了营养过剩的情况甚至会导致一些疾病的诞生,这一系列的生活方式,导致了糖尿病和肥胖症的人群在不断的增加,人们渴望通过创造一种无糖、无卡路里,甚至无营养的食物来重获健康,也正是人们的这种需求。 产生了一个重要的代糖产业——糖醇,糖醇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妆品、药品等,糖醇种类包括:山梨醇,木糖醇,甘露醇、乳糖醇和麦芽糖醇等,逐渐成为广泛使用的代糖产品,元気森林中使用的是较为新型的糖醇产品赤藓糖醇,逐渐成为代糖产品中的“明星”。
  元気森林成为网红产品糖醇中,赤藓糖醇可以看到其明显的优点,它的甜度大约是蔗糖的60-80%,此外赤藓糖醇相比其他糖醇口感更好,它没有其他糖醇的涩味和刺激性,同时与其他人工合成的糖醇相比,赤藓糖醇不含能量,使它成为代糖界的“网红”。现如今超市、奶茶店、咖啡店纷纷出现了元気森林类产品,但是新型糖醇不免会给“第一个吃螃蟹的”群众们带来疑问——这种代糖靠谱么。
  元気森林成为塑性人群的首选元気森林这款饮料之所以有甜味,就是添加了赤藓糖醇,同时与木糖醇和山梨醇相比,只要不大量使用,赤藓糖醇不会导致腹泻,根据资料显示,赤藓糖醇还具有抗氧化活性,上述原因使得它成为众人追捧的甜味剂。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