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低价卖饮料零食自救,设立无人售卖点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01 10:30:54 / 人气:

自从今年1月底以来,国内的影院已经停工超过5个月之久,对于影院来说,运营成本压力十分巨大,江苏苏州一家影院为了自救在门厅设立无人售卖点,全场饮料 2 元起售,不少影迷老顾客纷纷捧场支持。
这家影院设立的无人售卖点,每瓶饮料价格都是2元,比很多便利店的都还便宜,顾客只要用手机扫码支付即可,十分便利,同时也减少了解除机会。不少影迷表示,希望影院可以快点复工,重新可以在影院里看到喜欢的电影作品。
在国外影院也随着其他行业一起逐步重新开业,比如日本,6 月份日本各地影院陆续恢复营业,复工后日本电影业开始积极促销,有影院宣布将在 7 月推出为期两周的“观影优惠”,电影票将以约六折的价格出售。内容方面,由于许多新片推迟上映时间,日本最大的院线公司东宝决定大力推广经典电影的重新放映,包括《绿野仙踪》《肖申克的救赎》《千与千寻》《风之谷》等经典名作。
而在美国,原计划将于 7 月 15 日重新开业的AMC院线,改为 7 月 30 日先开放 450 家影院, 8 月初再开一些。美国前三大院线中的另两家Cinemark和Regal也会推迟复业。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