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米女模特直言喜欢矮个男 喝咖啡饮料促长个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5 16:30:05 / 人气: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加拿大32岁女子埃莫洛尔德·范·兰根,因其1.95米的个头和两条大长腿而备受世人关注,近日,她披露了因其身高给她的生活带来的一些喜怒哀乐,其中包括一些迷恋高个女孩儿的陌生人,在社交媒体上对她的露骨表白。
埃莫洛尔德来自加拿大的多伦多市,是一名营养师兼模特。她承认个子太高对交男朋友比较困难,不过,她与别的高个女孩口味不同,她喜欢与个子比她矮一些的男人交往。她现在的丈夫就比她矮15.24厘米,俩人已经结婚11年了,感情一直很好。
埃莫洛尔德说,一些人往往认为个子比女人矮的男人,在与女方交往时会更容易胆怯,她却认为正好相反,高个男子见到她后往往表现得比较紧张。
埃莫洛尔德还说,她喜欢在Instagram上发布自己的照片,不过有时候会收到不怀好意的关注,"一些男士要求我站到门的旁边,还有一些男士地让我发布一些性猎奇视频,并露骨地称想"爬到你身上干那事儿。"
在回忆小时候的成长过程时,埃莫洛尔德说,她总希望自己的个头能长过姐姐,没想到最终梦想成真,还高出姐姐3厘米。她说,那时候听说咖啡因和香烟能刺激生长,于是她就经常喝含有咖啡因的汽水,但绝不碰香烟,因为家里没有一个人抽烟,"到底是遗传基因还是我后天的努力让我长这么高,不得而知。"
埃莫洛尔德回忆说,在上九年级的时候,她就发现自己比同班同学长得快,她不得不穿平底鞋,与同学们交谈时也不得不坐着,因为这样会让自己舒服很多。"上学的时候,我常常碰到尴尬的事情,比如与大家合影的时候经常弯下腰。"她还说,大家都开玩笑地说篮球教练会收了她,但最终没有一位教练找她。
埃莫洛尔德说,在她的经历中,租房子最糟糕,她首先要考虑的是房子从地面到天花板的高度,但房主总是在这方面撒谎。
她还说,从16岁开始,她就开始上模特课程,这教会了她怎么站立,怎么变得更优雅。但后来,由于她的臀部和脚超过了模特规定的标准,她不得不放弃了模特生涯。再后来,她开始自由职业并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后,她又重新拾起了模特这一行,并投入了更多时间,“我喜欢结识新朋友,去陌生的地方旅行。"她还不无幽默地说,个子高有它的优势,她吃得多因为有更多的空间,最重要的是-从不需要凳子或梯子。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