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食用农产品、饮料等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17 14:14:41 / 人气:

据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日前,该局组织抽检13类食品884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872批次,不合格样品12批次。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介绍,13类食品包括粮食加工品、蔬菜制品、调味品、豆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方便食品、饼干、食糖、食用农产品、饮料、糕点、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
  其中,粮食加工品62批次,全部合格;蔬菜制品32批次,全部合格;调味品27批次,全部合格;豆制品23批次,全部合格;淀粉及淀粉制品18批次,全部合格;方便食品15批次,全部合格;饼干14批次,全部合格;食糖12批次,全部合格;食用农产品487批次,其中合格样品479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饮料74批次,其中合格样品73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糕点47批次,其中合格样品46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餐饮食品39批次,其中合格样品38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34批次,其中合格样品33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不合格样品具体情况为:
  1。北京赵启祥干果经营部经营的西瓜子,糖精钠(以糖精计)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北京嘉佳飘香酒楼经营的生姜,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3。北京长陵国华餐厅经营的鸡蛋,氟苯尼考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北京市食品检验所)。
  4。北京惠源富发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黄花鱼,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北京市食品检验所)。
  5。北京臧明强蔬菜店经营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北京市食品检验所)。
  6。北京祥龙鸣阁餐饮有限公司经营的牛肉,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检验机构为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北京市食品检验所)。
  7。标称北京市继远斋食品厂生产,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平谷分公司经营的龙须酥,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
  8。北京杨庄顺兴农副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张国龙经营的鲈鱼,恩诺沙星、磺胺类(总量)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9。北京鼎盛田园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油麦菜,经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北京市食品检验所)检验发现氟虫腈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北京鼎盛田园商贸有限公司对检测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
  10。北京越打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四季星河分公司使用、消毒的小碗,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北京祥烁盛鑫商贸中心经营的胖头鱼,地西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12。标称廊坊市顺景水业有限公司生产,北京众起天翔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表示,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已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涉及外埠的已通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