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饮料还能继续爆火吗?元气森林遭遇围困

编辑:admin 日期:2022-06-17 20:21:18 / 人气:

从碳酸饮料市场来说,可口与百事持续数十年的霸主地位无可替代。计研报告与您实时研究各行业分析热点,纵览更多的各行业分析报告。原本娃哈哈集团推出非常可乐希望能够与其打擂台,不过失败得十分彻底,从市场占有量以及品牌认可程度来说,可口与百事在碳酸饮料领域当之无愧排名我国市场的前二。
计研报告
计研报告
在2018年,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登陆饮品市场,让人眼前一亮,在碳酸饮料领域杀出一套血路,通过线上“出圈”,更健康的“0糖、0脂、0卡”概念,让其成为部分年轻人的首选饮料。让人眼前一亮的包装和设计,从视觉上让人误以为是国外品牌,吸引了求新求奇的年轻人眼光。
计研报告
计研报告
这款产品也成功将公司带入辉煌,其中短短几个月之内销量迅速增长。不虽然“日系风”成为元气森林独特的亮点,但陷入“抄袭”舆论却让公司陷入舆论风波,这导致元气森林除苏打气泡水系列产品之外,其他产品并不能扛起公司大旗。外界有声音表示对元气森林未来表示忧虑,质疑网红饮料还能继续爆火吗?
计研报告
计研报告
而且对于消费品饮料来说,线下才是主要市场,各个便利店、小超市、商场,百事与可口都在其中占到了碳酸饮料的主流,元气森林想要在其中突破重围是必要与其竞争。据媒体报告,在渠道端,双乐一直继续控制元气森林上游供应链,元气森林目前仍然受制于人。饮料行业也一直流传着元气森林在全国销售渠道中压货、经销商互相窜货的消息。计研报告给大家分享更多的行业研究分析数据。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