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触目惊心!开车弯腰捡饮料,径直窜向对面车道撞上电动车!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17 13:04:49 / 人气:

驾车途中弯腰捡饮料,车子偏离方向窜到对向车道,与正常行驶的电动车迎面相撞。1月26上午8点24分,这一幕发生在市区顺济桥中断。就这一分心捡饮料的动作,酿成了惨剧,造成电动车驾驶者受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从现场视频监控看到,一辆小车正常行驶,突然方向慢慢偏离,斜着朝对向车道驶去,对向一辆小车见状,紧急避让,而跟在小车身后的电动车就没有那么幸运,径直与偏离车道的小车正面相撞。
鲤城交警事故处理中队的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肇事的小型汽车各项性能均正常,不存在操作失灵的情况,那这起离奇的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肇事司机郭某的陈述还原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当天上午,郭某驾车从永春前往东海,行经顺济新桥时,雨下得很大,视线有些模糊,驾驶中,郭某不小心把一瓶饮料掉到副驾驶位的脚垫处,他便一边驾驶一边弯腰下去捡。捡饮料的过程中,郭某感觉到车子好像撞到什么东西赶紧抬头查看,才发现车子竟然已经偏离到对向车道,和对向车道中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尽管郭某立刻坐起采取制动措施,但是由于惯性车子还是继续将电动车向前推行了一段距离后才停下,悲剧最终还是发生了。
一个弯腰捡饮料的动作,让一条鲜活的生命永远定格,交警部门依法认定郭某承担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郭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移送起诉,他将面对的是法律的制裁。
交警提醒,分心驾驶相当于“盲开”,可能导致严重交通事故发生,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驾驶时请保持专注,切勿实施弯腰拾物,观看手机、电视,抽烟或饮食等影响驾驶的行为。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