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岁的盼盼豹发力,如何角逐功能饮料市场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3 10:02:43 / 人气:

 疫情影响下的饮料行业,健康成为了消费者最关注的话题。随着体育行业受重视程度的日益提升,功能饮料行业正迅速发展。据资料显示,预计2020年功能饮料零售额将超过1635亿元,功能饮料领域也拥有了更多的掘金者。国内知名品牌盼盼食品于2019年3月推出了旗下功能饮料品牌——豹发力能量饮料,在产品上市的第一年,豹发力收获了市场的认可与消费者的好评,看看豹发力是如何角逐功能饮料市场的吧!
  匠心打造精品,具备产品竞争力
  盼盼食品作为国内食品行业的领跑者,坚守着民族品牌的匠心精神,豹发力能量饮料正是盼盼食品对品质的追求,配比的严格要求,历时3年潜心打造出来的。盼盼食品在这款功能饮料的产品成分上,更加注重健康需求,创新性融入植物蛋白能量枸杞子和枳椇子提取液,补充氨基酸维生素,持续为身体免疫系统续航,通过双重能量促进新陈代谢并改善身体状态。
  豹发力采用行业领先的“无菌冷灌装”产品工艺技术,无需添加任何防腐剂,能够长时间保持产品的口感、色泽和风味,最大程度减少营养素流失,保持功能饮料的产品核心。豹发力不断完善自身产品,凸显产品优势,努力成为功能饮料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
  深耕体育营销,消费者精准触达
  豹发力自上市以来,深度捆绑体育领域营销,瞄准热衷体育的消费人群。NBA球星德里克·罗斯是豹发力能量饮料诞生之际签约的首位产品代言人。“风城玫瑰”罗斯是NBA历史上最年轻MVP获得者,而如今在生涯低谷中迎来50分之夜的爆发与荣光。豹发力选择罗斯,看重的是玫瑰精神与品牌的结合,希望豹发力能量饮料不仅能给人带来身体上的能量补充,更能赋予消费者精神上的力量和寄托。
  此外,豹发力在去年上市时,便成为了CBA的官方赞助商,同时还是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的冠名商。豹发力通过深耕篮球领域,实现篮球爱好者的精准触达,成为CBA2.0时代的首个功能饮料赞助商,将功 能饮料文化和民族食品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消费者。豹发力实现了从球员、到球队、再到赛事的全方位体育营销,由点及面循序渐进的行业覆盖,收获了篮球爱好者的广泛好评,造就篮球领域的营销经典。同时,豹发力布局足球、马拉松、拳击争霸赛等,让更多品牌能量与体育元素充分融合,打出品牌的独特优势。
  树立品牌高度,责任与使命同在
  在2020疫情寒冬下,豹发力能量饮料与医疗人员共同走上了抗疫一线。盼盼食品集团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迅速响应,将盼盼面包和豹发力能量饮料多批次捐赠一线。豹发力能量饮料能够快速补充氨基酸,缓解体力疲劳,为一线工作者和疫情防控注入一份能量。豹发力能量饮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品牌责任,树立品牌高度。
  豹发力能量饮料,不仅在体育赛场上能量绽放,也在社会生活中暖心相伴。在群雄逐鹿的功能饮料市场,盼盼豹发力正逐渐展现着品牌实力,未来,豹发力能量饮料将拥有更多成长,收获更大市场。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