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饮料貌似也不少,为什么元气森林能够做到如此畅销?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5 16:28:31 / 人气:

随着全民意识的提高,重视健康已经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如今年轻人对于饮食、运动、健康也愈加重视了,当下大火的0糖0脂0卡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饮品首选。放眼市面上无糖的饮料貌似也不少,为什么元气森林能够做到如此畅销呢?
相比较可乐、雪碧等碳酸饮料,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主打的0糖0脂0卡路里的健康理念更得民心。普通饮料含糖量都很高,以可乐为例,营养成分表上显示,每100毫升可乐的糖含量为11.1克,也就是说,一瓶500毫升规格的可乐含糖量达55克之多。专家表示,正常人每天葡萄糖应摄入在40克到50克之间,最好不要超过25克,一瓶可乐就要五六十克,已严重超出了身体的需求。但是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采用的是一款高级天然代糖赤藓糖醇,它不会被人体直接吸收,同时解决了无糖饮料口感偏差的问题,所以0糖0脂0卡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喝了之后也不会发胖,对身体健康产生不好的影响。
对于一般无糖饮料的口感,很多人是不太认可的,觉得无糖就会比较难喝,但是元气森林却将口感拿捏得恰到好处。在保障绵软细长甜甜口感的同时,元气森林还给消费者带来了多种味道。有着初恋味道的白桃味,涌动着夏天的味道,会时时刻刻在你心里流动着,始终无法忘怀。还有激烈的卡曼橘味充满着橘子的香气,就像一个无所畏惧的少年,直接闯入你的味蕾,给你酸酸的甜美。还有酸梅味像是酸梅汤加上气泡水的味道,增加了酸爽开胃的口感,真心好喝。在炎热的夏天,即使是在减肥,想喝也可以肆意喝,不但不长肉,还会坚定你减肥的决心。
如今,健康问题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元气森林完美契合市场的需求,兼顾口感和健康,同时在产品外观上也下足了功夫,让人走进便利店中一眼就能被吸引,想要买一瓶来尝尝。具备这些完美的优势,元气森林自然而然的走进了大家的生活快速成畅销饮品。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