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跑新人”必读3:如何选择运动能量饮料!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21 14:51:48 / 人气:

运动/能量饮料与电解质、碳水化合物能量、维生素和矿物质混合,有助于保持水分,提高运动性能。
考虑运动/能量饮料应该做什么
快速吸收和解渴。
确保快速补液。
为工作肌肉提供碳水化合物能量。
减少或预防肌肉酸痛、抽筋和疲劳。
补充电解质。
但请注意,医生建议除运动/能量饮料外,每天至少喝 8 杯水。
根据饮料的营养成分选择饮料
在选择饮料时,味道显然是一个重要因素。但由于味道是如此主观,我们将坚持解释每杯饮料提供的相对营养。在网上比较饮料时,寻找卡路里、碳水化合物百分比、钠和钾百分比。
卡路里
大多数运动/能量饮料每份含有45-160卡路里。
碳水化合物
运动/能量饮料应提供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越好),因为它们是你的主要能量来源。

(列为氯化钠、柠檬酸盐或碳酸氢盐的成分)上面列出的成分,是电解质的组成部分,是代谢碳水化合物和允许肌肉正常运作的关键。它们也有助于保持你的身体水分。你在活动期间出汗的越多,你越需要更高的钠含量。

(列为单钾磷酸盐、l-乳酸或磷酸二钾)
也被认为是电解质的组成部分,上述成分是同样重要的代谢碳水化合物的肌肉的正常运作和保持你的身体水分。你在活动期间出汗的量越高,你越需要更高的钾含量。
选择您最喜爱的口味
能量饮料现在比以往更受欢迎,这意味着你可以从多种口味中选择。选择包括柠檬酸,水果,橙子,浆果,柑橘或热带。所以,补充水分,恢复活力!
相关阅读推荐
世界坦荡,没有羁绊。
身于山野,寂寞和自由,都很好。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