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深耕饮料行业不忘初心 践行社会责任有担当有作为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26 15:47:16 / 人气:

2020年12月25日是中国红牛成立25周年纪念日,在纪念中国红牛25周年媒体和媒体人沟通会上,中国红牛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红牛完成了年初设定的销售目标。他认为,这离不开数亿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和选择,离不开员工及背后家人的奉献,离不开经销商和直接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离不开营业单位和生产基地当地主管部门的支持。
“在年初,全民抗击疫情的严峻时刻,中国红牛41家全国营业单位和生产基地近千名员工参与到战 ‘疫’一线行动中。”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红牛湖北生产基地员工刘磊介绍,“1月31日,中国红牛湖北生产基地成立了志愿者捐赠队伍,我参与其中并主动承担与咸宁红十字会进行联络及捐赠重任。当时因红十字会人力有限,我们在湖北基地领导的带领下决定主动负责运输和搬运工作,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还主动承担社区志愿者工作,疫情期间坚持给小区居民特别是老人提供生活便利等服务。”刘磊表示。
会上,中国红牛委托段和段律所陈若剑律师详细介绍了中国红牛四个阶段的发展历程分别是:孕育诞生(1993-1995)、砥砺前行(1995-2005)、腾飞的黄金十年(2005-2015)以及现在及未来(2016年至今)。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认为,中国功能饮料行业的繁荣,华彬集团做出了直接的贡献,“中国红牛现象”也折射了健康产业的发展和国人消费生活水平的提升,中国红牛品牌文化和精神的形成背后是中国食业人对工匠精神的坚持和奋斗,是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点赞。
中国红牛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红牛在坚持做有担当、有作为、有正确价值观品牌的同时,也积极通过承担社会责任来践行回馈社会的理念,传播正能量,为中国饮料行业和国民品牌建设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继续为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发展和稳定就业、改善民生做出贡献。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