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饮料、口罩,助力申城疫情防控他们坚定同行

编辑:admin 日期:2022-03-27 19:30:14 / 人气:

第十届慈善之星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277125元的2500箱饮料,这些饮料将全部送往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5家医疗卫生机构,赠送给日以继夜在一线抗疫的核酸检测人员及“新冠”医疗人员。
作为一家全日资企业,三得利一直热心助力上海的疫情防控,2020年时曾捐赠价值360万元的咖啡及暖茶饮,这次他们甄选了适合初春的维体维生素饮及芒果味蜜香果茶饮等,既能帮助医护人员补充体力,缓解干渴,又能让果香给心灵带来愉悦的感觉,从疲劳中获得慰籍。
慈善公益路上从来不乏同行者。无独有偶,3月27日下午,伍尔特(上海)工业紧固件有限公司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价值约6370346元的N95口罩运抵长兴岛,该批口罩将用于长兴岛的防疫工作。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