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直饮水建设情况调研

编辑:admin 日期:2022-08-11 15:08:49 / 人气:

为深入了解全市生活饮用水安全情况,进一步促进管道直饮水安全保障,8月8日上午,吉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军芳带领市人大城环委、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调研组一行深入吉安市新家园小区实地了解直饮水相关情况,对市中心城区直饮水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吉安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肖志强关于中心城区直饮水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新家园小区直饮水设备阳光机房,并到小区业主家中走访,与用户亲切交谈,了解管道直饮水建设与运行管理情况。“管道直饮水口感好,方便又实惠”,“直饮水清澈透明,喝起来很甜”,“平时家里泡茶、煮饭、煲汤都很方便”,“小区里直饮水机房透明直观,用起来很放心”,谈起使用后的感受,居民们不禁为这项民生工程由衷地点赞。调研组对吉安水务集团积极推进直饮水安全管理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吉安水务集团推进全城直饮工作。调研组指出,直饮水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项目,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绝不能马虎大意。吉安水务集团要高度重视直饮水安全工作,以保质量为着眼点,优服务为着力点,不断提高供水质量与服务保障。
  据悉,吉安市新家园小区作为全市首个管道直饮水通水运营的试点小区,该小区管道直饮水覆盖率达84.5%,通水后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新家园小区管道直饮水的成功运行,将为该市全面推行全城直饮起到重要示范作用。目前,吉安宾馆宿舍、南方园、吉安创天等小区也将进驻全透明独立式阳光机房,实施管道直饮水入户,让更多的居民享受直饮水的便捷。
  管道直饮水工程是实现从“有水喝”到“喝好水”的提升,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向往的生动实现,吉安水务集团将进一步科学谋划,精于建设,加大对直饮水项目的检查力度,全面提高管理和运维水平,同时在公共区域增设直饮水免费体验点,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