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执法监管维护水生态安全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06 09:25:32 / 人气:

本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沈知尚)日前,龙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致辉带队到平陵街道检查公庄河龙门河段管理保护情况及易发大道和旧市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在平陵街道芒坝下(尖石角)交界河段,段致辉沿着河岸巡河,仔细检查了公庄河龙门段的水质状况、沿岸环境卫生、河长制公示牌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公庄河龙门段在水质提升、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工程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段致辉提出,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河长职责,加强河道管理,做好水质监控,加强水利工程日常管理,切实保护龙门境内河湖环境;要强化执法监管,根据相关法律条款从严从重对倾倒垃圾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采取有效措施遏制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现象,维护河道水生态安全。
段致辉一行还检查了平陵街道易发大道和杨平路旧市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段致辉要求,属地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逼推进工程建设,切实把民生工程建设落到实处。
据介绍,平陵街道易发大道和杨平路旧市场两项改造工程被纳入龙门县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两项工程均对提升平陵城镇面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进城镇化进程有着重大意义。当前,平陵街道易发大道改造工程已全面动工。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