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菌饮料进入黄金时期,界界乐脱颖而出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26 14:49:11 / 人气:

  乳酸菌饮料作为国人乳品消费开创的新时代,比较成熟时期,这个时期所有乳酸菌饮料都扮演帮助肠道健康的角色,并且分出常温和低温两支产品。目前,从消费趋势看,常温乳酸菌饮品进入发展的黄金时期,近年维持较高的增长态势。界界乐作为常温乳酸菌饮料中被大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其品牌和优质单品价值将凸显,有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的趋势。界界乐jelley Brown为美国乳酸菌饮料品牌,拥有超过60年品牌历史。其国际先进生产设备,产品的研发和配方均来自美国母公司,富含美国杜邦营养与健康菌种,有效帮助营养吸收。此外,界界乐产品品控和检验已通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注册及英国零售商协会(BRC)认证。
此外,界界乐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并且脂肪含量为零。除此之外,界界乐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成分,可以有效促进人体内益生菌的生长,从而达到调理肠胃道环境的目的,帮助人体更好的消化和吸收营养素,让消费者买到真正健康的乳酸菌饮料。
就在今年,界界乐Jelley Brown全系列乳酸菌饮料参加品质评鉴的众多商品中双双脱颖而出,其高品质实力再次得到了全球最高食品评鉴机构的认可!期待着界界乐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安全健康的饮品。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