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安佳:让饮品成为文化与情感的连接载体 ​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14 11:06:46 / 人气:

每一个成功都不是偶然的,一个成功的爆品,背后是多少被遗忘在角落的尝试,只有不断地尝试才能够引领市场进步。继茶饮领域以及恒天然安佳带“奶盖秘籍”逐鹿酒饮市场之后,恒天然安佳将创新的号角再一次吹响在中国市场。
据悉,恒天然安佳在去年推出一口气推出了十二款新式奶盖酒饮,且均源自影视灵感的新式酒饮,其外形充分展现了电影中光与影的色彩魅力,让每一杯酒饮都能将你带回影视场景中,再搭配丰富的味觉层次感受,让饮品成为了文化与情感的连接载体。
源自《权利的游戏》的“潜龙冰火”,黑啤与淡奶油的相互交融,白在黑里翻滚,黑把白吞噬,诠释着冰与火,爱与恨,生与死,黑与白的美味碰撞。橙汁、冰块、奶盖、啤酒,一款“罗马夏日”通过外形与味觉的立体搭配,将人瞬间带回《罗马假日》里那充满激情的夏天。代表侠骨柔肠钢铁侠的“马克III”,展现浪漫星际的“星级大爆炸”,拥有魔幻口感的“魔法黄油啤酒”……奇思妙想间打破了啤酒的传统印象,让啤酒再次时尚起来。
与传统酒饮意义不同的是,这些新式酒饮不仅极具社交属性,同时也将极大扩宽酒饮行业的消费场景——凭借恒天然安佳丰富的餐饮市场运营经验以及渠道优势,除酒吧外,跨越全国的众多茶饮店、中西休闲餐厅、火锅连锁店等都将会出现“奶盖啤酒”的身影。而借助酒饮的独特属性,恒天然安佳也完成对茶饮店等渠道的反向赋能,不仅大幅延长其售卖时间,更让晚间也成为售卖高峰。
2020年初,恒天然旗下品牌安佳专业乳品携多款创新乳品应用出席在哈尔滨举行的中国火锅行业年会,就乳品赋能火锅新食代创变与百名业内人士进行深度分享。
作为赋能火锅产品创新的重要合作伙伴,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在会议期间向大家展示了芝士虾滑、奶盖糍粑、草莓芝芯汤圆、奶盖啤酒、奶盖面等多款菜品,并分享了如何以创新菜品助力火锅产品加速更迭,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更多中西融合的美味。
此前,恒天然安佳与呷哺呷哺等客户联合推出的“芝士虾滑”“奶盖糍粑”、“黄油锅底”等创新菜品,在市场上取得良好的反响,甚至实现了芝士虾滑单品点单率在一月之内提升2.5倍的佳绩,成为线下火锅门店的新卖点。
相信未来,安佳专业餐饮也将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理念,为中式餐饮行业带去更多创意融合美味,助力行业升级赋能。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