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人士的首选饮料,维他奶无糖系列健康又好喝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26 14:12:20 / 人气:

人人都注重身材管理的时代,如何吃就成了一项难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动身去健身房锻炼,不管是保持身材还是瘦身塑型,都能看到他们自律的样子。配合着运动的另一方面就是管住自己的嘴巴,注意饮食的热量摄入。越是控制饮食的人,对于饮料等就越是渴望,但又碍于身材不能喝,这就很难办了。好在,维他奶推出了无糖系列的饮品,解了他们的馋。
 
 
  维他豆奶原味无糖系列应该是健身人群选择最多的一款了。之前有指南提到“食物多样、谷物为主”、“吃动平衡、健康体重”以及“多吃蔬菜、奶类、大豆”,即建议经常吃豆制品,每天摄入大豆25g以上。换算下来,就是每天喝含有7g蛋白质的豆奶。维他豆奶采用优质大豆,富含植物蛋白,能够满足每日人体所需蛋白质的补给。而且豆奶不含胆固醇,热量及脂肪含量比全脂牛奶低,适合健身人士。同时豆奶中含有天然抗氧化素大豆异黄酮,对骨骼健康有益。健身的人就很注重骨骼的发育,对于那种动一下就很容易抽筋或者扭到的人来说,多喝维他豆奶益处多多。
 
  事实上,目标不同、饮食习惯不同、运动量、肌肉量和体脂量不同的人,应该补充的营养元素多少和种类都有很大的差别。有些人可以适当吃一些热量高的食物和饮料,但有些人就不行。因此,如何吃好喝好也要视情况而定。维他豆奶不是你属于哪一种情况,都可以很好地为你做好搭配。维他奶无糖系列不管是养生人士还是塑形人群,都是比较适合的。同时,维他奶国际旗下不仅仅只有豆奶,茶系列也是备受大家欢迎的。其中的维他柠檬茶更是被广大年轻人所喜爱,它也分为有糖和无糖两种,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饮用。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