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珠美学益生菌固体饮料——活的益生菌,全家的“一生”菌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5 12:20:26 / 人气:

现在,人们对“健康、安全”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和思考,也更向往和尊崇健康、自然的生活。特殊长假结束,大家渐渐按捺不住,恨不得要赶紧去大快朵颐了,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一杯温暖在手的奶茶。此刻,别忘记为自己的肠道健康助力。真珠美学新推出的益生菌固体饮料,或许就是你理想中的肠道卫士。
补充益生菌,维持肠道菌群平衡
繁忙的都市生活,让饮食健康规律早已成为一种奢望。你有多久没给自己做顿营养均衡的晚餐?到了周末,你是不是又成躺宅一族,三餐交给各大外卖APP?长期重口味,油腻,暴饮暴食,又或者错误的瘦身方式,都会让我们的肠胃不堪重负。
办公环境长时间的密闭,各种废气、尾气,侵扰着我们的呼吸道;糖尿病已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属”……越来越多的身体不适向我们敲响了警钟,肠道菌群逐渐失去失衡。随着近年研究显示,肠道微生物与身体各项重要机能有着密切关联。肠道被称为是人体最重要的免疫器官,维护肠道健康与免疫力息息相关。
真珠美学全新推出的益生菌固体饮料,可以帮助方便快捷地补充益生菌,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
真珠美学新品 ——益生菌固体饮料
实力派益生菌
真珠美学的益生菌固体饮料,每条添加活性益生菌100亿CFU,源自全球益生菌科学制造者杜邦。杜邦有超过百年的菌种发酵生产经验,拥有先进发酵手段和冻干稳定技术,确保了益生菌的活性、效用和形态,达到了益生菌“种子活、发酵活、加工活、储运活、入口活、定植活”的六活保障。在原包装中常温密封保存,其稳定性也能保持18个月之久。
真珠美学挑选4种杜邦明星菌株和2种益生元科学地结合在一起。其核心成分包含嗜酸乳杆菌NCFM,可以帮助改善肠功能、增强肠道免疫、呵护人体生理健康;乳双歧杆菌BI-04则可以帮助增强抵抗力,维持呼吸道健康;乳双歧杆菌B420为肠道增强屏障、降低体脂量、预防体重增加;动物双歧杆菌Bb-12可预防抗生素腹泻、缓解肠易激综合症、稳定肠道菌群、改善异位性湿疹、降低妊娠期糖尿病风险;菊粉、低聚果糖两种益生元有益菌食物,能选择性刺激肠道中的有益菌生长繁殖。
真珠美学新品 ——益生菌固体饮料
真珠美学3P原则:用产品力说话
在产品层面,创始人Peggy始终坚持以”全球直造”整合优质资源,以“匠心”精神为每款产品投入十足的专注与用心。在产品的开发和生产上,坚守3P原则,即纯真的成分Pure ingredients、来源地证明Place Of Origin、证实有效的配方Proven Formulation。新品益生菌固体饮料的问世,益生菌的菌株经过严格的筛选与论证,助你和家人每一天元气满满。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