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吃播套路满满,把蛋糕当火锅底料,辣椒油当饮料!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05 09:14:33 / 人气:

对于网红吃播,相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了。特别是对于小吃货而言,晚上回家看吃播成为了必不可少的环节。可我们也清楚一点,暴饮暴食对身体有着极大的伤害,很多吃播网红隔三差五会闹肚子,严重者甚至住进了医院。
  

  不想伤害到身体,又想通过大胃王的身份去赢得粉丝们的芳心,那应该怎么办呢?某些主播开始走捷径,暗地里套路粉丝们,比如我们看到他大鱼大肉吃进嘴里,可镜头一转他就吐了出来。比如我们看到他吃大鱼大肉,实际上吃的都是他们“特制”的食物。接下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很多人了解中国辣王,他一天可以吃五斤辣椒兑烈酒,可这样的人万中无一啊!但在直播间里,像中国辣王这样的人却比比皆是,他们直接端起盆喝辣椒油,大口大口的灌进喉咙里,还会打着饱嗝说一声“爽”。据了解,这些主播其实并不是喝的真正的辣椒油,只是某些特制的饮料罢了,可能有些人会说,为什么红红的呢?其实是添加了辣椒红素的,别说大人们喝了,就是小孩子喝了也不上头的!
  

  还有人吃火锅底料!大口大口吃着火锅底料,吃完一脸享受的样子,很多粉丝看到主播们这么拼,基本都会疯狂的刷礼物,而这正合了他们的心意。那其实并不是火锅底料,而是看起来像火锅底料的蛋糕罢了!
  

  有些主播更加不要脸,每天都直播吃大龙虾。私下里他们并没有多少钱的,倘若每天都吃龙虾,估计得赔死。所以,他们会拿一些相似的东西装作龙虾,有的人特意搞龙虾盛宴,其实是“萝卜开会”,甚至有主播拿塑料龙虾冒充澳洲大龙虾。为了博眼球,他们还真的是拼尽了全力!
  

  个人以为,每一位内容创作者,都应该给观众们呈现积极正能量的东西,而不是为博眼球毫无下线,展现虚假情意。怎么的吃播才是精彩的吃播呢?你可以是一位大厨,用心去做每一道菜,既能让观众感受到食物带来的美感,同时也科普了制作美食的小知识。你也可以是鉴别师,各种网红小吃开箱试吃,给大家推荐真正值得购买的美食。纵观整个网络,各路网红胡吃海塞展现相同的丑陋嘴脸,这真的需要整顿了!
  

  当一切都跟金钱挂钩,人们总是忘记事物本身最初的意义。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