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RCEP国际食品饮料数字博览会在青启幕,线上办展洽谈销售

编辑:admin 日期:2022-07-14 17:06:57 /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业竞争力,帮助中小食品企业拓展国际市场,13日,中国(青岛)首届RCEP国际食品饮料数字博览会正式启幕。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举办开幕仪式,线上举办云上展览、云洽谈、云销售以及云直播等活动。据悉,开展首日,博览会线上访问量突破10万人次,参展企业达到1200家。
本届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作为指导单位,青岛集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青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设置“RCEP国际食品饮料数字博览会云展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将展品搬到线上,为广大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供需对接渠道。本届博览会获得全球广泛关注,除RCEP成员国代表团参展以外,国内外头部食品饮料商家纷纷出席。博览会的展品涵盖乳制品、烘焙、预制菜、咖啡及茶、酒水饮料、休闲食品、农副产品、肉制品、海产品、调味品、机械设备及配套11大细分品类。参展企业仅需线上注册即可通过数据分析、精准搜索、实时直播、线上互动等多种形式实现企业与订单的精准对接,打破时间、空间对于实体展会的限制,助力企业轻松拿下贸易订单。
据悉,开展首日,平台专业观众访问量突破10万人次,参展企业超过1200家,众多企业实现精准供需对接,成功拿下贸易订单。
中国(青岛)首届RCEP国际食品饮料数字博览会的顺利启幕,标志着专业、精准、高效的数字化供需对接平台的正式建成。平台提供一个基于互联网云技术的采供协同解决方案,解决行业供应链低效的痛点。通过博览会,鼓励更多企业,抓住RCEP发展新机遇,推动更多领域更加深入、更加务实的合作。未来集结优选平台将继续深研数字会展板块,针对不同产业链加以完善,持续开展专业化产业数字展会,推动行业和企业适应更加开放的环境,更加充分的竞争,更大程度开拓区域和全球市场,紧扣RCEP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线,释放数字技术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