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消防员帮被困居民开锁 归队后收到感谢的饮料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05 16:34:52 / 人气:

昨日早晨,北京大兴一户居民不慎将自己反锁家中,大兴消防救援支队黄村中队仅用5分钟就帮其脱困。对消防员而言,这是一起普通的出警,但被困居民心生感激,他给消防员发了感谢短信和送了饮料。
视频截图
8月4日早晨7时左右,黄村消防中队接到一起社会救助,一户居民不小心被反锁在自己的屋内,向119报警求助。
中队到场后发现,是一名男性居民不慎将自己反锁在了卫生间中,他的家人也无法帮他打开门,在尝试了半个多小时后,家人选择了报警。
中队消防员利用螺丝刀、铁艇等破拆工具对门锁进行了破拆,5分钟后成功将门打开。
归队后,报警人发来了感谢短信:您好,消防官兵一早解我家燃眉之急,十分感谢。这位居民还以个人名义向黄村消防中队送来了矿泉水、饮料等物品,为中队消防指战员在炎热的夏天带来了清凉。
黄村消防中队全体指战员比表示,“感谢这位居民,很暖心,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