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物资送达|盼盼豹发力能量饮料、盼盼面包等陆续送达疫区定点医院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29 11:06:50 / 人气:

情牵湖北,与时间赛跑!随着第一批救灾物资盼盼豹发力氨基酸维生素植物能量饮料和盼盼面包等代餐食品运抵疫区武汉东西湖医院、湖北汉川人民医院等定点医院后。盼盼食品集团与时间赛跑,全力支援为抗击疫情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及相关工作者!截止27日下午16时,盼盼食品集团组织车队相继将第二批救灾物资(500箱豹发力氨基酸维生素能量饮料和2700箱盼盼手撕面包)运抵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市蔡甸区人民医院、汉川市中医院等疫区定点医院。
盼盼食品集团安徽、河南、山东等分公司现已召回休假员工,全力生产支援疫区
盼盼食品集团正积极准备救灾物资
盼盼食品集团救灾运输车队整装待发
第二批救灾物资相继运抵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市蔡甸区人民医院、汉川市中医院等疫区定点医院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盼盼食品集团与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及相关工作者一道!抗击疫情,做一线工作者坚强的后盾,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