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饮料:第二大股东君正投资拟减持不超过1200万股

编辑:admin 日期:2022-09-21 07:14:16 / 人气:

昨日晚间,东鹏饮料(605499.SH)发布公告称,公司于昨日收到天津君正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君正投资”)的《减持计划告知函》。
  君正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合计不超过1200.03万股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若计划减持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拟减持股份数量和减持价格将相应进行调整)。
  其中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且保证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
  
  截至减持计划公告之日,君正投资持有东鹏饮料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的股份36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998%,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股份来源为公司IPO(首次公开募股)前取得的股份。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