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不购买食用美国 Lyons Magnus 公司相关批次饮料产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2-08-23 07:32:53 / 人气: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美国食品生产企业 Lyons Magnus 宣布,因产品可能受到肉毒杆菌和阪崎克罗诺杆菌污染,自愿召回部分饮料产品,涉及 22 个品牌及 88 种产品。

经海关核查,暂未发现召回范围内的产品通过一般贸易方式出口到我国。
8 月 19 日,欧力 ( 上海 ) 饮料有限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召回公告,宣布主动采取预防性召回措施,召回由 Lyons Magnus 生产的 330ml OATLY 原味醇香燕麦奶。其召回产品的批次与 Lyons Magnus 公布的召回产品批次不同,不在 Lyons Magnus 召回产品的清单上。
海关总署提醒消费者:
1. 不要购买上述品牌相关批次饮料。
2. 立即停止食用已通过任何方式 ( 包括海淘、赠予 ) 获得的相关批次饮料。
近日,中国新闻网援引美媒报道,鉴于肉毒杆菌污染的可能性和阪崎克罗诺杆菌的威胁,美国食品服务业领头公司 Lyons Magnus 日前在召回名单中新增 30 多种饮料。
据报道,消费者被警告不要食用任何召回的产品,即使它们看起来或闻起来没有变质。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 FDA ) 称,食用遭到肉毒杆菌污染的产品后可能导致严重食物中毒;阪崎克罗诺杆菌则可引起血液感染和脑膜炎。
该公司上个月曾召回 53 种饮料,包括 Oatly、Glucerna 等。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