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部署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05 10:03:41 / 人气: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将在全省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4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主持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作动员部署。
张光荣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高度、从青海生态战略地位的高度、从人大职责和人民意愿的高度认识重要性,增强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准确把握重点对象和主要内容,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查,用群众满意度来衡量监督工作成效。要增强刚性,务求实效,“点线面”结合实现监督“全覆盖”,创新方法提高监督质效,敢于“亮剑”推动解决问题。各地各部门要把问题整改贯穿于执法检查全过程,用法律的武器全力守护好“三江源”,依法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刘同德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执法检查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执法检查的重点和方式,要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精心组织部署,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以法律的武器治理污染,用法治的力量保护生态环境。

现在致电 0591-6681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